影片來源:http://www.cbsnews.com/videos/macarons-are-taking-...


新聞編譯


旁白:小東西隱藏著大玄機。

記者:這裡好香。

主廚:聞起來像馬卡龍。

旁白:沒錯,是馬卡龍。這些鮮豔的法式馬卡龍,在全美盛行。法國甜點主廚Francois Payard 一星期製作了6萬顆馬卡龍,並運銷至各個國家。

記者:人們對此狂熱。

主廚:我想是因為他們很漂亮。

旁白:也很美味。

記者:我現在想吃是正常的嗎?

主廚:當然!這表示你已經愛上它了。

旁白:愛上某事物似乎很簡單,將杏仁粉、糖、蛋白攪拌後,夾入夾心。

記者:喔!

主廚:這…(記者:這就對了。)完美。

旁白:想做好馬卡龍,除了廚藝,更重要的是外在因素。天氣也是影響之一。

主廚:如果下雨,外層會變得鬆軟;如果太冷,外層則會變硬。

旁白:無論晴雨,大眾還是難以抗拒馬卡龍的誘惑。

主廚:這是香草。這是南瓜。接著是開心果,它脆脆的。這個是百香果。

旁白:我們有提到巧克力嗎?

主廚:巧克力香醇濃厚,我想你可以嘗嘗這個,它很棒。

記者:喔!你真厲害,這正合我味。

主廚:你瞧,這每一個(記者:就是這樣。)都有點不一樣。

記者:完美。

主廚;這個想法……

記者:哇!

主廚:我保證……

記者:謝謝。

旁白:美國人很感謝Payard主廚。他說馬卡龍銷量比去年成長了三成。我們稱它大眾的最愛。

主廚:這不單只是餅乾。

記者:你很愛馬卡龍齁!

主廚:對!

記者;我看得出來。

主廚:別這樣,是事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foodti 的頭像
    chfoodti

    高雄遊子

    chfood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